胡小豫Coral

嗑一波水仙呀

【活动】写手挑战,就等你来!

厉害了哎 感觉很好玩啊

军烨民间小组:

(。・∀・)ノ゙嗨~




秋风送爽,春回大地,在这个咱们老百姓,真呀么真高兴的日子里,躺尸多年的小组成员终于奇迹般的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复活了!




惊不惊喜!刺不刺激!




为了庆祝这一人类科学史(划掉)上的伟大事故,我们怀着你快乐所以我也快乐的心情,决定举办一次写手点梗活动!




潜藏在乐乎一直想要更文的各位大大,你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了呢!




本次活动所有解释权归小组所有,活动规则:由小组首先选取一名写手挑一个图片中的梗来写,字数最好控制在1000~3000字,该写手拥有点出下一名写手的权利,并在自己的文末@出这名写手,以此类推,一直到把图片中的梗写完为止。









第一位写手是  阿璐


梗:我们回家了




哗啦啦的雨声在窗外响着,玻璃被雨丝割成块状,淅沥沥的流向屋檐,垂直低落。




胡军开着饭厅的灯,独自一人做饭,吃饭,洗碗,擦桌,熄灯。他让自己忽视那挂在墙上的黑白照,以及在它下面靠墙的桌上那盒骨灰和旁边覆灰的戒指盒,他灭了客厅的灯,回了房间,不理会客厅的沙发啊茶几啊覆盖着一层薄灰,他打开房间里的衣柜,拿出两套睡衣,一套他的,一套刘烨的。




他去洗澡,伴着屋外的电闪雷鸣狂风暴雨的声音,拧开水龙头,冷水流了一阵子才慢慢变成热水,他闭眼低头淋着热水,薄而又小的嘴唇抿得死紧,热水顺着他的头顶流了他满脸,后脑勺短短的发茬也闪着水光,他抬手擦掉脸上的水流,转过身子背对着花洒,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。




到现在他还记得三个月前的今天,最后一次触碰到刘烨从温热变冷的身体,他平稳的躺在病床上,往日明亮的、充满活力的大眼睛而今无神得让胡军无力,长长的睫毛阴影掩盖住他半掩的目,他缓缓吸气,又慢慢吐气,渐渐的,吐息不可闻,回光返照的那瞬间,他像是回到了从前的学生时代、胡军和他一同生活的过去般,双眼亮晶晶的,嘴咧得大开。




“胡军,好好生活。”




他只留了这句话,笑容凝固在嘴边,眼里的神采瞬间湮灭。




两天后,胡军拿着木质的骨灰盒回到家中,回到他和刘烨一同购买的屋子里,屋子的装修、气味、身影,全都是刘烨,全都是刘烨。




胡军合上门的那一刻,蹲在地上哭得撕心裂肺,裤袋里装了好几天的戒指盒滚了出来。




最后,胡军将刘烨的照片挂在了墙上,将骨灰盒跟戒指盒放在一起。




我们回家了。




END




低调的阿璐同学已经委托小组点出下一个写手是 @只能如此倾诉的情肠 




所以,请想要参赛的同学在评论区留言,不要羞涩,让肠肠看到你们哦~




(备注:每一名被点到的写手都要在七个工作日之内交文哦~)




还在犹豫什么,我们的活动,只有你的加入,才会变得精彩纷呈,没错,说的就是你!




最后:本次活动为每一个参与选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,刘烨和胡军的么么哒!




领取方式:喝四两衡水老白干儿并在朋友圈发图,集齐318或323个赞之后截图私信小组,然后躺到床上,盖好被子,心里一直默念,胡军吻我,刘烨吻我,胡军吻我,刘烨吻我……




就可以领到我们的大奖啦!




顶锅盖跑~

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