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小豫Coral

嗑一波水仙呀

不再让你孤单(十三)

不再让你孤单(十三)
曹楠&方镇东

游乐园人来人往,嘈杂的声音中小朋友开心欢呼的声音尤其突出。

从警局辞职后,也许是对身上的制服还有一丝眷恋,方镇东在游乐园找了个检票员的工作,工资不高,也没什么技术含量,但至少有个收入。

工作了半个月,倒是也没出什么大差错,但方镇东心里清楚,自己的病是越来越严重了。

随时的头痛心慌,伴随着天旋地转已经是近些日子的常态,记性也越发的差劲,有时甚至连天天乘坐公交车都会坐过站。

又一次坐过站公交的方镇东只能走着回家,路上行人神色匆匆,都在为了自己的生计奔波着。

总算还记得回家的路,家里方镇聪和小宛因为他回来晚都急得团团转,看到方镇东平安回来也
才松了口气。

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,眼前的事忘的快,过去的事却是愈发记得清楚。方镇东想起了小时候和弟弟在大院玩弹球的时候,想起了父母去世时弟弟无助的看着他的样子。

警局的同事向来与方镇东关系都很好,他从警局离职大家都颇为惋惜,时间这么长不见也都很是想念他想为他办个送别宴,虽然方镇东几次谢绝但还是最终答应了大家的邀请。

酒过三巡,酒桌上的人都有些醉熏熏的,来的人不多,都是跟方镇东关系不错的同事。

“东哥啊,你说咱们以前一起出去办案的时候多好,没有什么杂念,一心为民。”小赵是和方镇东一年进的警局,现在也是副队长了。

“你看看现在,全是什么尔虞我诈的,想安安心心当个警察都不行”小赵酒喝得有些多了,开始胡言乱语了,队长拉都拉不住。

“你说说你,干这么些年,连个副队都没混上,不就是因为没关系吗?”方镇东也不反驳也不阻止他说醉话,默默的往嘴里灌酒。

“你就说你被辞退那个案子,多大点事啊,现在那个香港黑帮老大都被抓起来枪毙了,这要是有关系,谁还......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小赵话还没说完就被方镇东打断了,周围人都不明所以的看着方镇东猛的站起来。

方镇东还算没喝醉,知道曹楠的事是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的稳了稳心神,再次放平语气问到:“你说上次那个黑帮老大,是曹楠吗?”

小赵见方镇东如此大的反应有些没回神,点了点头,“是啊,怎么了,东子你没事吧!”

方镇东摇了摇头,心里还抱有一丝希望,小赵毕竟是喝醉了,胡言乱语也不一定,心里念着等散场后私下问问队长具体情况。

然而听到一个“是”字从队长口中说出来后,方镇东突然觉得天旋地转,眼前一黑向后倒去,没有了知觉。

生病、失眠、醉酒、噩耗,不知道哪一个是压倒方镇东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久不写我自己都不记得了😂😂😂 依旧是不爱写文的我,以及即将会忙死的我

终于按照原计划把曹楠写死了,这会是一篇he的,看我真诚脸,信我!会he的!🙃

评论(1)

热度(23)